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团队 中心研究 中心简报 人才培养 中心资料 社会服务 民族展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研究员赴兴山、秭归博物馆调研
[ 录入者:中心办公室 | 时间:2023-08-26 10:25:32 | 作者:毛戈辉 | 来源: | 浏览:次 ]


2023825日,中心研究员陈兴贵教授、李超副教授,前往兴山、秭归博物馆开展碑刻文化调研。随行成员有民族学院硕士研究生毛戈辉、王择辰。

上午,调研组来到兴山,在兴山县文物事业管理局局长刘道霖、民俗博物馆主任万长荣等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在兴山县民俗博物馆内外搜集碑刻资料。

下午,调研组抵达秭归,在秭归县博物馆馆长李西海、韩虹娇等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在馆内、江渎庙、蝴蝶馆等地拍摄记录了碑刻照片及其信息。

此次调研,进一步扩充了宜昌市国有博物馆馆藏碑刻类文物整理研究项目内容。


[上一篇] 中心研究员赴当阳、远安博物馆调研 [下一篇] 中心主任带队赴枝江、当阳博物馆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024 X 768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 中心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5356(综合办公室) 0717-6394202(科研) 传真:0717-639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