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团队 中心研究 中心简报 人才培养 中心资料 社会服务 民族展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研究员赴长阳、五峰开展碑刻调研
[ 录入者:中心办公室 | 时间:2023-09-05 07:44:52 | 作者:毛戈辉 | 来源: | 浏览:次 ]


202391日,中心研究员王鹏惠研究员、黄祥深副教授、李超副教授、周慧慧副教授、周红英博士、李扬博士,前往长阳、五峰博物馆开展碑刻文化调研。随行成员有民族学院硕士研究生毛戈辉、吴嫦、王择辰。

上午,调研组来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博物馆罗建平的协助下,收集馆藏碑刻资料。

下午,调研组前往五峰苏维埃政府旧址、文保中心,深入了解碑刻现状、采集信息、拍摄照片。

此次调研,圆满地完成了宜昌市国有博物馆馆藏碑刻类文物的搜集、调研阶段的工作,为下一步的系统整理与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中心召开2023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 [下一篇] 中心研究员赴当阳、远安博物馆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024 X 768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 中心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5356(综合办公室) 0717-6394202(科研) 传真:0717-639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