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团队 中心研究 中心简报 人才培养 中心资料 社会服务 民族展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研究 -> 研究项目 -> 正文
2016年开放基金申报指南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16-05-07 17:08:43 | 作者:中心办公室 | 来源: | 浏览:次 ]

关于发布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6年度

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的通知

 

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是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是支撑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湖北省一级重点学科)、文艺学(湖北省二级重点学科)并辐射民族学、社会学等多学科的科研平台。中心围绕着三峡区域历史与考古、三峡区域文学艺术发展、三峡区域经济发展与文明建设等研究主题,致力于开展三峡区域历史地理、经济、民族、宗教、民俗、文学、艺术、移民、旅游、生态等领域的研究,以全面促进三峡地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为更好地推进三峡历史与文化的研究,特制定2016年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一、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对象

凡国内外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的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博士(包括在职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人员,或国内外本领域的专家、学者,均可在本次开放基金指南范围内申请课题资助,经审批立项后即可在本中心或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独立研究或合作研究。

每位申请人限报一个项目,未完成本中心已资助的开放基金项目者不得提出新的项目申请。

二、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1.三峡历史与文化

2.三峡区域经济发展与文明建设

3.宜昌地方文献资料搜集整理研究

三、开放基金课题申请程序及申报时间

1.申请人须填写“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见附件),一式五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于2016525前交三峡大学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同时申报者须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下述邮箱:xingliang0619@163.com

2.本中心学术委员会和主任负责开放基金项目的评审工作,科学技术处参与项目的评审过程,开放基金的评审应本着择优资助的原则,资助意义重大的科研项目。评审通过的项目经科学技术处批准立项。项目负责人应在规定的时间提交项目任务书,经科学技术处审核加盖科技合同专用章。

3.开放基金的管理和经费使用按“三峡大学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管理办法”文件执行。

 四、有关说明

 1.开放基金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2年,申报者应围绕《课题指南》的选题进行申报。每项课题经费支持额度原则上为 1-2万元,并视经费与项目数量可适当调整。

     2.申请人须根据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要求的内容,逐条认真填写。课题研究计划任务书需包含切实可行的课题设计论证、完成项目的条件和保证、预期研究成果、合理的经费预算,对需要利用本中心条件进行研究的,应列出较详细的研究计划。

       3.项目启动后1年,课题负责人应向本中心报告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并按任务书约定的目标任务结题,成果经评审通过后由中心统一出版,经费由中心统一安排。

    4.由本中心资助的开放基金课题,其研究成果归本中心。著作出版时,本中心为第一完成单位,中文成果署名为“三峡大学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文基金项目标注“三峡大学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项目编号)”。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443002

联 系 人:刘兴亮、黄祥深         电话:07176394202  13618693643

E-mailxingliang0619@163.com

                                                                       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2016年4月28

 

 

附件1:三峡大学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 点击下载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6年研究项目(纵向) [下一篇] 中心2012-2014年研究项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024 X 768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 中心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5356(综合办公室) 0717-6394202(科研) 传真:0717-6392209